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波士顿等五城市有意申办2024年奥运会

新华社 2015-05-06 13:58: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洛桑5月5日电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席杜比5日透露,目前已经有五座城市“有兴趣”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其中包括波士顿、汉堡、罗马、巴黎和布达佩斯。

  杜比透露,布达佩斯的代表将在7日同国际奥委会会面并进行商谈,他强调这意味着布达佩斯有很大可能将会提出申办奥运会。

  除此之外,巴黎、汉堡、罗马和波士顿都表示过申办的兴趣。巴黎将在6月3日同国际奥委会会面,而罗马也将于7月与国际奥委会进行接触。杜比说:“在这些会面中,我们会与这些城市讨论他们的计划,并且为他们解答问题。”

  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截止日期是9月15日,而国际奥委会将在2017年年中选出最终的举办城市。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国际奥委会 杜比 有兴趣 罗马 夏季奥运会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中国方阵参加俄罗斯举行红场阅兵夜间彩排
哭泣 南辕北辙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