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女教授课堂上剃光头 给学生讲解大脑结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女教授课堂上剃光头 给学生讲解大脑结构 

把头发剃光后,坎韦施请女助教在她的光头上画上大脑纹路,让同学更直观了解大脑结构。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脑神经学系教授南希·坎韦施可能是最酷的大学老师。她为了让学生了解大脑的各功能区,竟在课堂上霸气地剪去头发,顶着大光头在上面画画教学,“身教大于言传”的霸气举动带给学生印象深刻的一堂课。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学生 大脑结构 经颅磁刺激 1986年 YouTube
 
杭州大熊猫展现高难度睡姿萌倒众游客 湖南少年深夜飙车坠入深坑消防营救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