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肯尼亚大学遭袭已致8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新华社邓耀敏 2015-04-02 16:06: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内罗毕4月2日电(记者邓耀敏)肯尼亚北部城市加里萨一所大学2日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已造成8人死亡、30多人受伤,目前武装分子劫持人质与政府军对峙。

肯尼亚国家应灾中心发表声明说,当天早晨5时30分左右,疑似索马里“青年党”的武装分子袭击了位于加里萨莫伊大学校区内的一座清真寺,造成多人死伤,政府军仍在与武装分子对峙。

有报道称,有30多名学生从清真寺逃出,但仍有一些师生被武装分子劫持。一些逃脱的学生说,现场有5名武装分子。

当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说,此前警方曾收到警告称,当地教育机构有发生恐怖袭击的可能。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武装分子 肯尼亚 受伤 大学 加里萨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