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飞机驾驶舱内保持两人新规即日生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飞机驾驶舱内保持两人新规即日生效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Seyne Les Alpes,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坠毁,飞机残骸散落在山上,飞机已完全解体。

澳大利亚飞机驾驶舱内保持两人新规即日生效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9日,法国Seyne-les-Alpes,搜救人员搭乘直升机前往德翼客机坠机地点继续收集客机残骸,并寻找第二个黑匣子。

中新社悉尼3月30日电 (记者赖海隆)澳大利亚30日要求该国所有航空公司立即执行一项新的安全规定:在飞机飞行时,驾驶舱内需保持两人。

这项新规定显然是吸取了上周由于“德国之翼”副驾驶乘机长离开而蓄意制造机毁人亡事故的教训。

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和地区发展部部长沃伦30日在墨尔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项新规定。

新规定即日起立即生效,并将适用于所有由澳大利亚运营商经营的国内和国际航班,包括澳洲航空、捷星、维珍澳大利亚和老虎航空。

沃伦30日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已将这一新规定告知澳洲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和维珍首席执行官约翰·比格特。

这一新规定得到了澳大利亚航空业界的普遍欢迎。虽也有飞行员认为,如果让空姐执守驾驶舱,由于身体条件的不对等,未必真能阻止悲剧发生。也有飞行员调侃道:“或许因有空姐的存在,会让飞行员放弃坠机计划。”

 
现场直击:东航在山西招聘空乘 “赏樱大军”挤爆南京鸡鸣整条道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