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前财政部长因篡改逃税调查名单被判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希腊前财政部长因篡改逃税调查名单被判刑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希腊前财政部长乔治·帕帕康斯坦丁努24日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3年,罪名是他在任期内篡改希腊用以追查逃税行为的一份名单。

  根据特别法庭当天的判决,帕帕康斯坦丁努伪造文书的罪名成立,但背信罪不成立。法庭判决具有约束力,而且不能上诉。

  帕帕康斯坦丁努2009年10月至2011年6月担任希腊财政部长。2010年,时任法国财政部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交给希腊政府一份名单。名单上列有2000多名在瑞士一家银行有大额存款的希腊人,这些人当时正在接受逃税调查。帕帕康斯坦丁努被指控从这份名单上删除了他的3位亲属的名字。

  特别法庭从今年2月份开始审理此案。帕帕康斯坦丁努否认所有指控,称他是腐败政客和官员的替罪羊。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