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叙利亚阿勒颇市遭炮击致12人死亡

人民日报宦翔 2015-03-25 09: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大马士革3月24日电 (记者宦翔)据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报道,位于叙北的阿勒颇市23日遭炮击,造成包括多名儿童在内的至少12名平民死亡,另有至少30人受伤。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称,恐怖分子向该市的多处居民区发射了数枚迫击炮,大部分死伤者是妇女和儿童。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则称,炮袭的目标是阿勒颇市西部的政府军控制区。目前,政府军和反对派仍然分别控制着阿勒颇市的不同地区。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阿勒颇;叙利亚;炮击;死亡;人民日报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