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公司推出飞机试驾服务 20分钟3350人民币

中新网 2015-02-28 17:54: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8日电没有私人飞机、又想尝试一下驾驶飞机的乐趣?别担心,还真有这样的项目。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一家廉价航空公司日前就推出了一种特殊旅游项目,让参与者体验飞机驾驶。

据报道,这个旅游项目的内容是:对象需为该公司的里程会员,并首先集中到航空公司的总部、北九州机场,在机场宾馆的住宿加上体验驾驶的费用共约6.3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350元)至7.258万日元。

参加者在体验驾驶飞机时,模拟的是从北九州机场和羽田机场之间的航线,每次可体验20分钟。据悉,该旅游项目目前尚未实现定期化。

但据报道,航空公司不会让普通人真正驾驶飞机,但可以让顾客体验该航空公司的飞行模拟器。向游客开放飞行员训练用的模拟器,这在业界也非常罕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出土兵马俑“穿上”保鲜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21日—27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