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组织民意调查显示普京支持率再创新高

环球网崔云 2015-02-15 14:35: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土耳其周刊》2月14日报道,根据俄罗斯最新组织的民意调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支持率再创历史新高,达到74%。

2月7日,俄罗斯民调机构组织了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4%的俄罗斯选民表示将会继续支持现任总统,这和普京在2014年1月的调查结果相比增长了2个百分点。

此外,根据获得的数据,44%的俄罗斯人表示无条件信任普京,84%的民众认为普京是政治史上最适合成为总统的人。(记者崔云)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