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出席网络安全峰会 下榻酒店系统崩溃(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出席网络安全峰会 下榻酒店系统崩溃(图)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飞抵旧金山,宣讲企业网络安全带来的好处。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飞抵旧金山,宣讲企业网络安全带来的好处。然而,就在总统下榻的高级酒店内,计算机系统却崩溃。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该酒店的计算机系统遭到黑客袭击,但是将对总统的行程带来很多不便。

  该酒店总经理托马斯·克莱因表示,没有证据显示酒店的系统遭到了黑客袭击或者刻意破坏。然而这却发生在奥巴马出席网络安全峰会期间,颇为讽刺。

  酒店总经理还表示,这只是一个非常巧合的事情。

  据悉,奥巴马一行于12日晚间抵达酒店,被告知酒店的操作系统已经停止工作,无法在前台刷卡,只能填写纸质表格。直到14日早晨,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

  美国特勤局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