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将加强对巴基斯坦反恐安全及情报支持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1-13 16: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巴基斯坦《每日新闻》1月13日报道称,美国务卿克里13日称,美国将加强对巴基斯坦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的安全及情报支持。

  13日,在美国与巴基斯坦战略对话结束后,美国务卿克里在与巴基斯坦国家安全和外交事务顾问阿齐兹(Sartaj Aziz)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有责任确保那些极端分子在这个国家或其他任何地方无法再有立足之地。”

  据报道,美国与巴基斯坦战略对话为期两天,双方就共同关注的涉及双边关系及共同利益的所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包括打击恐怖注意问题。克里承认,巴基斯坦军方过去6个月来在部落地区展开的行动显著地破坏了恐怖分子的活动。

  克里宣布,美国将向巴基斯坦提供2.5亿美元援助,用于重新安置因北瓦济里斯坦军事行动而流离失所的民众。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