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查理周刊》遇袭后最新期刊印数或可达300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查理周刊》遇袭后最新期刊印数或可达300万

《查理周刊》最新一期期刊的封面。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将于14日发行该杂志社袭击之后的第一期期刊。届时,该刊的印刷数可能会达到300万份。通常,《查理周刊》的印数仅为6万份。

  《查理周刊》的分销商发言人称,最新一期《查理周刊》的首批100万本将于当地时间14日和15日上市,视需求情况,或将再增印200万册。

  该发言人还称,通常《查理周刊》每期只印6万册,其中只有3万册真正能够销售出去。

  另一方面,《查理周刊》日前公布了遭袭后将出版首期杂志的封面——落泪的先知默罕默德拿着“我是查理”的标语。该期期刊标题则是“宽恕一切”。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