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墨西哥一女子遭弃尸公寓水塔 居民喝怪味水1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墨西哥一女子遭弃尸公寓水塔 居民喝怪味水1年

伊丝帕拉被人发现陈尸在墨西哥一栋公寓的水塔内

  台媒称,墨西哥一栋公寓居民日前投诉水的味道怪怪的,调查之后发现公寓水塔里竟有一具腐烂的遗体。警方检验后确认,这具遗体应该是去年失踪的27岁女子伊丝帕拉,估计可能已泡在水塔中长达1年。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13日援引美国《福斯新闻》报道,27岁的伊丝帕拉(Carmen Yarira Noriega Esparza)面容姣好、身材火辣,去年2月离开墨西哥当地一间健身房之后,从此消失无踪,她的朋友甚至曾在脸书上发起寻人活动,但都没有结果。

  之后,与伊丝帕拉住在同一栋公寓的居民,从3个星期就不断抱怨水的味道很奇怪,一查之下竟然在公寓水塔内发现一具腐烂的女尸。当地警方透过遗体内的整形植入物确认死者就是失踪的伊丝帕拉,且估计遗体大概已在水塔中泡了1年左右。

  伊丝帕拉的朋友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是一位拥有才华与美貌的女性,曾经梦想成为演员。她失踪之后,大家猜想可能是被人蛇集团绑架并卖掉,没想对最后竟然是在她的公寓水塔内发现。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