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26名涉嫌同性恋男子史无前例被判无罪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1-13 11:52: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20分钟报》1月12日报道,埃及一个法院宣布26名被控“荒淫”的男子无罪。这26名男子于2014年12月7日在开罗市中心一间土耳其式浴室被逮捕,他们涉嫌组织或参加“同性恋狂欢”。

报道称,在埃及这个同性恋并未被大众广泛接受的国家,这一宣判堪称史无前例。上述26名男子的诉讼程序在2014年12月21日开始。埃及当地时间1月12日,法官证实法院决定宣判所有被告无罪,但并未说明做出这一判决的理由。

报道指出,虽然埃及法律没有明确禁止同性恋,但近年已有数人因为参加同性恋集会而被判刑。据人权维护者消息,在2014年,至少150人因涉嫌同性恋而被捕。

一名律师表示,最终有一个埃及法院做出了符合相关法律的判决。一直关注此事的美国人权卫士斯科特·隆指出,该判决在埃及堪称史无前例。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埃及 无罪 宣判 男子 涉嫌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世界首座半潜式圆筒型海洋生活平台出海试航
力量 死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