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老汉错把油门当刹车 撞死一便利店店员(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老汉错把油门当刹车 撞死一便利店店员(图)

图为汽车冲进便利店时的情形(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5日报道,5日上午9时35分左右,一辆小汽车突然闯入日本大阪市一家7-11便利店,一名正在店外的兼职店员被碾压身亡,而肇事者竟然是一名八旬老人。

  79岁的肇事者荒木清三称:“当时踩错了踏板,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警方介绍说,荒木清三驾驶的是一辆自动换挡车,他在停车时突然加速,将站在店外的店员西田和行(33岁)卷入车底。

  在这一事故中,另有一名男性顾客脚部被玻璃碎片割伤,肇事人荒木清三没有受伤,目前他已被警方拘留。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