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男子爆打前女友电话2万次求感谢 锒铛入狱后悔莫及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5 17:13:07

法男子爆打前女友电话2万次求感谢 锒铛入狱后悔莫及

法国男子爆打前女友电话2万余次求感谢反入狱(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9月5日电(刘宇) 据法新社报道,9月4日,一名33岁的法国男子因为接连不断给前女友打电话、发短信21807次被送进了监狱,该男子事后承认自己这么做“太蠢了”。

这名未透露姓名的被告曾多次打电话给前女友,要求她对他修整了他们的公寓表示感谢,结果被判刑10个月,罚款1000欧元(约合8000元人民币)。

律师对媒体称,这名男子必须接受心理治疗,而且不能再联系前女友。该男子对这一处理也表示接受。

他之前已经因为抑郁而住院治疗,而且自从2011年和前女友分手后,一直很纠结。所以他要求前女友对他的修理工作给予补偿。

该男子在法庭上称:“那时,我的想法就是,她不给我钱,或者不表示感谢,我就一直打电话。”结果在10个多月的时间里电话根本停不下来,他平均每天打73次。

受害人的律师表示:“她曾尝试拉黑他,但是他又给她的父母和单位打电话。”

直到前女友最后在调解中说了谢谢,他的骚扰才停止,而且他再也没联系她。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