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中学教师因在科幻小说中描写校园屠杀被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日报道,因在科幻小说中想象2902年美国发生了一起最大的校园屠杀案,美国马里兰州23岁中学教师帕特里克 迈克劳(Patrick McLaw)遭到停职并被捕。

  报道称,迈克劳是美国马里兰州一所中学的造型艺术老师,同时也是一名科幻小说作者。他在2011年出版的小说《起义者》(The Insurrection)中,幻想在未来的2902年3月18日,美国一所学校发生了史上最大的校园屠杀案,并造成947人死亡。

  日前,迈克劳在多尔切斯特郡被捕。警方以搜查武器及爆炸物的名义在他家和学校进行搜索,但并未发现任何证据,也没有发现以迈克劳的名义登记的武器。不过,出于防范,相关方面仍不允许迈克劳进入学校或者参加学校活动,其行动范围也受到控制。目前,警方并未透露迈克劳是否被逮捕,也未指出迈克劳当前所在地。

  报道指出,警方表示,即使不存在任何担忧,预计警员也将在学校停留足够长的时间。有些家长也表示了自身的担忧。在美国,校园杀戮事件的记忆纠缠着人们。2007年,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园枪击案造成32人丧生,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案件。(实习编译:史汗青 审稿:王莉兰)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