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签证明年将限时通行新西兰

新华网宿亮 2014-09-03 15:55: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惠灵顿9月3日电(记者宿亮)新西兰移民部长迈克尔·伍德豪斯3日宣布,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共同主办2015年板球世界杯前后,外国游客持有澳大利亚签证就可入境新西兰。

  板球世界杯定于明年2月14日至3月29日期间由新澳两国共同主办,第三国游客从当年1月26日到4月5日均可持有效澳大利亚签证通行新西兰。

  伍德豪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期间,对持有效澳大利亚签证的游客,抵达新西兰时将获得为期3个月的旅行签证。板球球迷跟随所支持的球队在两国之间旅行将更为容易,同时这也鼓励那些没有计划访问新西兰的游客来访。”

  伍德豪斯说:“这一新的安排将极大推动两国的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持澳大利亚签证的旅客在板球世界杯期间无需申请获得新西兰旅游签证,但仍需满足新西兰健康、安全等方面要求,否则可能被拒绝入境。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