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李克强今乘专机离京 开启6天英国希腊之行

中国日报网赵逸男 2014-06-16 13:46:30

李克强今乘专机离京 开启6天英国希腊之行

李克强16日下午乘专机离京,开启6天的英国、希腊之行。(图片来源:中国政府网)

 

中国日报北京6月16日电(记者 赵逸男) 李克强今天下午乘专机离京,开启6天的英国、希腊之行。李克强此访英国是中国总理三年来首次访英,期间他将会见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同卡梅伦首相举行中英总理年度会晤,并面向英国智库发表重要演讲。访希期间,李克强将会见帕普利亚斯总统,同萨马拉斯总理会谈并共同出席一系列活动,李克强还将在中西海洋合作论坛上全面阐述中国的“海洋观”。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离京。

(编辑:小唐)

李克强今乘专机离京 开启6天英国希腊之行

点击进入专题

 
 
广东佛山一名幼师当街为陌生孕妇接生 通江打掉“飞针盗狗”团伙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