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肯尼亚沿海小镇发生枪击案造成34人死亡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6-16 13:44:22

肯尼亚沿海小镇发生枪击案造成34人死亡  

 这是5月16日拍摄的发生爆炸的小型公交车。 据肯尼亚警方5月16日消息,当天在首都内罗毕发生两起连环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70人受伤。(新华社发 辛巴 摄)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小唐) 综合英美媒体报道,肯尼亚警方称,沿海小镇姆佩凯托尼(Mpeketoni)6月15日夜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34人死亡。

肯尼亚警察总监戴维·基迈约表示,武装分子袭击了两家宾馆、一家银行以及一个警察局。当时遭袭宾馆酒吧内有许多看世界杯的民众。

肯尼亚内政部说,15日晚上8点,两辆小型货车进入姆佩凯托尼镇,武装分子下车便开始扫射。军方在事件发生后启用了侦察机。

肯尼亚最近发生多起枪击和爆炸事件,有消息称幕后真凶是索马里“青年党”。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以及加拿大最近升级对肯尼亚的恐怖威胁警告。

(编辑:周凤梅)

 
 
广东佛山一名幼师当街为陌生孕妇接生 通江打掉“飞针盗狗”团伙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