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中东

黎巴嫩真主党高级负责人携秘密文件叛逃以色列

人民网 2012-10-15 10:06: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黎巴嫩真主党一名年轻高级负责人携带大量现金和秘密文件越过边界叛逃到以色列。这对真主党是一沉重打击。

以色列电视7台昨天晚间报道说,黎巴嫩真主党一名高级负责人携带500万美元现金和一些秘密文件及地图越过黎巴嫩和以色列边界进入了以色列。报道引用黎巴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叛逃到以色列的是一位高级通讯工程师,负责黎巴嫩真主党新闻和通讯联络工作,名叫巴沙,现年29岁,是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的亲信。他携带的500万美元是从真主党偷窃的,另外,他还带有一些秘密文件和地图。”

阿拉伯电视台报道说,上个月,真主党一名重要人物被逮捕,和他一起被逮捕的还有另外4人,他们被怀疑与以色列合作。有中东媒体说,2009年以来,黎巴嫩先后有100多人被怀疑与以色列合作遭逮捕,其中有一些是高级军官,他们对真主党内部情况很熟悉。此次负责新闻和通讯工作的负责人巴沙叛逃以色列,无疑对真主党是一沉重打击。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