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刚获任命][警察确认无明显外伤][评论:日本政府一意孤行意欲何为?][军报:中国在领土主权问题上绝不退让半步]"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路边昏倒 警察现场唤之无应答

人民网-国际频道贾文婷 2012-09-13 14:01: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路边昏倒 警察现场唤之无应答

西宫伸一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时间13日上午8点45分左右,刚刚任命的候任驻中国大使西宫伸一在东京都涩谷区的人行道昏迷,一名女性路人发现后拨打求救电话。据悉,西宫伸一已经被送往医院,目前正在治疗中。

据警视厅涩谷局透漏,警察赶到现场时,西宫已经昏迷,唤之无应答。

朝日新闻报道称,据日本外务省干部透漏,(西宫)好像身体状况欠佳。

西宫伸一,日本外交官,曾任日本驻华公使、特命全权大使(简称大使)、日本驻纽约总领事和外务省审议官。擅长经济外交、在华拥有广泛人脉,对中国事务颇为娴熟。2012年9月11日,日本政府召开阁僚会议,任命西宫伸一为新任驻华大使。西宫于11日被任命为驻华大使后开始为赴任进行准备。据外务省介绍,通常情况下新大使上任40天内要在国内完成与前任大使的工作交接,之后赴任。

(来源:人民网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