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反对派处决20名政府军士兵 土耳其拒收新难民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9-12 10:26: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反对派处决20名政府军士兵 土耳其拒收新难民
叙利亚反对派处决政府军士兵
叙反对派处决20名政府军士兵 土耳其拒收新难民
叙利亚反对派处决20名政府军士兵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叙利亚反对派位于阿勒颇的一个分支9月10日承认处决多名政府军士兵,这是叙内乱发生以来反对派制造的最严重屠杀事件。联合国人权事务负责人指责反对派“谋杀、法外处决和使用酷刑”。另外,土耳其因难民营建设问题,决定不再接收叙利亚难民,甚至遣返刚刚产下婴儿的母亲。

***反对派实施最严重屠杀

近日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出现了一段短片,显示叙利亚政府军20名士兵被处决后成排趴在路边。这些士兵双手被绑在背后,双眼被蒙住,很显然,他们是被排成一列后被处决的,当然,视频中没有出现开枪的那一幕。

该视频称,阿勒颇东北部一个名叫Salman al-Farisi的反对派分支执行了这场大规模的处决行动,死者是叙利亚安全部队人员。今年7月,叙反对派在阿勒颇抓获4名亲阿萨德政权的武装人员,然后在一个学校操场将他们公开处决,制造了一次广受指责的屠杀事件。此后,叙主要反对派一致同意不再发生此类行为。

一位来自人权组织Avaaz的研究人员表示,反对派不断承认处决捕获的士兵,特别是亲阿萨德政权的武装人员。“我们收到太多的关于叙利亚自由军在阿勒颇实施处决行为的报告。这是很丑陋的行为。叙利亚自由军在那里做了很多可怕的事情,其中很多人还是圣战者。”

联合国人权事务主管皮莱称,叙利亚的冲突双方都有滥用暴力的行为。“政府军对居民区使用重型武器,造成大量平民伤亡,大量平民失去家园,或被迫流亡国外,形成非常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皮莱在日内瓦说,“对于叙反对派的违法行为,我同样表示关切,包括谋杀、法外处决和使用酷刑,同时还有近期增加的使用爆炸装置实施暴力活动的行为。”

不过,叙利亚一个人权组织表示,叙自由军否认与此次大规模处决事件有关,并称他们以前从未听过这个反对派分支的名字。据了解,Salman al-Farisi与一个圣战组织关系密切。虽然激进分子在叙反对派阵营中的比重不超过10%,但是他们在冲突中却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并朝一个新的、更为激进的阶段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