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以色列承认27年撤销近25万巴勒斯坦人居住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以色列国土报》6月12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领土政府活动协调组本周发布数据称,自1967年边境线领土问题到巴勒斯坦权力机构1994年建立以来的27年中,已撤销了加沙的10万巴勒斯坦居民和约旦河西岸14万巴勒斯坦人的居住权。

由此,已有近25万巴勒斯坦人由于领土纷争被驱逐出家园。

加沙人口每年的自然增长率为3.3%,按照以色列的政策,长期离开该地区的居民居住权撤销将被取消。如果没有此政策,其人口数量可能比现在高出10%。约旦河西岸的人口增长率为3%。禁止返回的人群中包括许多在国外打工以支撑家庭的学生和年轻专业人才。

以色列国防部领土政府活动协调组本周发布此数据,以回应巴勒斯坦非政府组织“个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哈默克德(Hamoked)对信息公开的要求。据报告,44370名加沙居民由于离境超过7年;54730人因为没有回应1981年的人口普查;7249人因为没有回应1988年的人口普查而失去了居住权。

报告补充说,失去居住权的15000人现在已年逾90。

报告称,对于加沙本土居民的巴勒斯坦人来说,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恢复居住权,而有些被剥夺的居民也已重获居住权。但对于恢复居住权的案例细节及原因,报告没能做出解释。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以色列 巴勒斯坦人 居住权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