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德国外长呼吁国际社会制止叙利亚暴力冲突

新华网 2012-06-08 21:33: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贝鲁特6月8日电(记者 刘顺)正在黎巴嫩访问的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8日在贝鲁特呼吁国际社会采取措施,制止叙利亚日趋升级的暴力冲突,避免冲突蔓延至整个地区。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韦斯特韦勒当天同黎巴嫩总理米卡提举行会晤,双方就叙利亚危机最新发展、叙危机对黎巴嫩产生的消极影响以及双边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韦斯特韦勒会晤后对媒体发表谈话说,叙利亚持续不断的暴力冲突令人震惊,这场冲突已开始对该地区产生负面影响,叙利亚战火有可能燃烧至整个地区。因此,国际社会应采取措施,制止叙利亚暴力冲突,避免危机蔓延至整个地区。

    韦斯特韦勒认为,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的可能性仍然存在,而且也是必要的,但同时需要采取新的措施,这是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安南发出的明确信息。德国赞同安南的看法,将继续在联合国框架内采取行动,加大对叙利亚巴沙尔政权的政治压力和经济制裁。

    韦斯特韦勒表示,德国对叙利亚危机殃及黎巴嫩深感不安。他呼吁黎巴嫩各方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稳定,不要成为叙利亚暴力冲突的一部分。他说,德国是黎巴嫩的好朋友、好伙伴,德国将继续提供一切有助于加强黎巴嫩和该地区稳定的帮助。

    韦斯特韦勒一行7日下午从土耳其抵达贝鲁特,对黎巴嫩进行为期两天访问。访问期间,他分别同黎巴嫩总统苏莱曼、议长贝里等政要举行了会晤。

    (来源:新华网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德国 叙利亚 暴力 韦斯特韦勒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