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合组织北京峰会闭幕 将构建持久和平、共同繁荣地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7日中午在人民大会堂结束。成员国元首签署《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关于构建持久和平、共同繁荣地区的宣言》、关于《上海合作组织中期发展战略规划》的决议、关于《上海合作组织关于应对威胁本地区和平、安全与稳定事态的政治外交措施及机制条例》的决议,关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2013至2015年合作刚要》的决议等重要事件,并共同会见记者。

会议还发表《上海合作组织元首理事会会议新闻公报》。

(来源:中国日报 吴姣 编辑:孙恬)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恬标签: 上合组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