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驻日新潟总领事意外坠崖身亡 副总领事受伤

新华网郭一娜 2012-05-27 11:12: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俄罗斯驻日本新潟总领事普什科夫·弗拉基米尔26日在新潟县一野营地不慎坠崖身亡。

报道说,新潟县警方26日下午接到报警电话说,两名外籍男性在阿贺野市一处野营地坠崖,一死一伤。警方确认身份后发现,死者为俄罗斯驻新潟总领事,伤者为副总领事科列斯尼科·罗曼。

据日本警方调查,26日下午总领馆十余人到野营地进行球类游戏时,总领事因捡球不慎跌到山崖下30至50米的溪谷中。追过去准备救援的副总领事坠崖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弗拉基米尔现年55岁,去年4月到新潟赴任。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新潟县
 
杭州大熊猫展现高难度睡姿萌倒众游客 粤东地区遭冰雹大风袭击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