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也门总统誓言继续反恐 “基地”威胁发动更多袭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在也门首都萨那21日发生一起严重的自杀式炸弹袭击后,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随后发表声明,称将要发动更多恐怖袭击。

21日上午,萨那中部一座广场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96人死亡,约300人受伤。爆炸发生时有士兵正在阿萨比广场为22日举行的阅兵仪式进行彩排。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随后宣称对此次事件负责。

哈迪今年2月上任时曾表示将全力打击也门境内的“基地”阿拉伯半岛分支。自本月11日起,也门政府军对南部阿比扬省基地组织展开大规模袭击,目前战斗已持续近10天,“基地”组织节节败退,政府军已重新夺回被基地组织控制的多处城镇。

21日晚上,在阿萨比广场上发生爆炸后,也门总统哈迪表示,无论付出多大的牺牲,也门针对恐怖主义的战争将继续,直到恐怖分子得到根除。媒体分析,“基地”阿拉伯半岛分支的声明是对哈迪的此番讲话的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也门 基地组织
 
解放军第二批援利医疗队77名队员凯旋 第二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在京预展
出师不利 报应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