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俄罗斯称联合国观察团应继续在叙利亚执行任务

中新网 2012-05-11 11:19: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10日表示,尽管叙利亚条件艰苦,但俄罗斯认为联合国观察员团应该继续在叙利亚开展工作。

俄外交部称,联合国观察员团应该在艰苦条件下继续执行实施和平调解叙利亚危机安南计划的任务。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10日发生两起强烈爆炸,致55人死亡、372人受伤。俄外交部认为,类似残酷恐怖行动的目标是把叙利亚推向新一轮极度危险的血腥暴力中,使安南计划陷入停顿,并恐吓联合国观察员团,因此观察团不能允许发生这样的事。

4月15日,首个联合国监督遵守停火协议的观察团抵达叙利亚展开工作。4月21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向叙派遣300名观察员的决议。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

 
首届长岭湖冬捕冰钓旅游节开幕 “降尘雾炮车”亮相郑州街头
扭转 前路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