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尼泊尔将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28 14:22:59

12月2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尼泊尔将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

英国探险家约翰·比登在澳大利亚北部靠岸,成为首位独自划船横渡太平洋的人。

德国之声

历史第一人:英探险家划船209天横渡太平洋

12月27日,英国探险家约翰·比登(John Beeden)在澳大利亚北部靠岸,成为首位独自划船横渡太平洋的人。这位探险家在2011年已经横跨了大西洋。

这位53岁的探险家今年6月1日从美国旧金山出发,他和取名“袜子2号”(Socks II)的6米长小船在太平洋上度过了209天,穿越了7400海里,最终在27日抵达澳大利亚北部海滨城市凯恩斯,成功穿越太平洋。

比登在抵达后对澳大利亚广播电视台说,作为实现这一壮举的第一人,他仍感到难以置信。受天气状况影响,比登比计划的抵达时间晚了一个月。他在推特上曾多次写道,这趟冒险之旅比他想象的要难得多。

作为经验丰富的划船者,比登2011年耗时53天、划行2600海里穿越大西洋。然而他说,相比起来,穿越太平洋要难得多。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