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尼泊尔将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28 14:22:59

12月2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尼泊尔将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

伊拉克政府军正在小心清除IS残余抵抗力量。(图片来源:法新社)

英国广播公司(BBC)

伊拉克军队称夺回拉马迪政府办公楼

伊拉克军方27日宣布,已夺回被“伊斯兰国”(IS)武装控制的拉马迪政府办公大楼。军方发言人表示,政府办公大楼现在已经完全处于政府军的控制之下。虽然他承认在拉马迪的某些地方会有IS武装分子的抵抗,但是夺回政府办公大楼标志着IS在拉马迪的失败。

拉马迪是一座以逊尼派穆斯林为主的城市,位于首都巴格达以西90公里处。该市今年5月份被IS占领,被认为是伊拉克军队的一次尴尬的失败。

伊拉克政府军最近几周一直试图夺回拉马迪,士兵们穿越布下陷阱的街道和建筑物向市中心推进,沿途夺取了一些地区。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