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朴槿惠称朝鲜更改时区不利于和平统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 外媒称,据朝中社8月7日报道,为了纪念朝鲜半岛光复70周年,朝鲜将从2015年8月15日起把全国时区向后推迟30分钟。

  据韩联社8月7日报道,至于更改全国时区的理由,朝中社表示,日本帝国主义者曾侵占朝鲜领土,推行民族压迫政策,甚至将朝鲜的标准时间擅自改为日本标准时间,这是不可容忍的犯罪行为。8月15日是朝鲜民族摆脱悲惨命运的日子,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2015-08-07 09:51:00)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