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光耀家属遵其生前遗嘱 拆除其故居

财经网 2015-04-13 11:01: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光耀家属遵其生前遗嘱 拆除其故居

  李光耀位于欧思礼路38号的住家

人民网4月12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消息,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位于欧思礼路38号的住家将按照他生前所立下的遗嘱被拆除。

据报道,李光耀在遗嘱中写道,在他过世以后,他在欧思礼路38号的住家必须即刻拆除。如果他的女儿李玮玲选择继续住在该址,那么房子必须在李玮玲搬出后即刻拆除。

李光耀也说,如果他的子女因法律的修改或因各种规则约束而无法拆除该房子,那么他希望除了他的子女、他们的家人及子孙以外,完全不对外开放。

李显扬和李玮玲医生发出声明,表示他们将执行李光耀于遗嘱中明确要拆除欧思礼路38号(38 Oxley Road)故居的指示。李光耀是在2013年12月17日立下这份遗嘱,并将李显扬和李玮玲列为遗嘱执行人。

李显扬和李玮玲在声明中说,他们有作为遗嘱执行人的责任义务及作为子女的道德义务执行李光耀的遗嘱。他们也希望新加坡人民能尊重他的遗愿。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李光耀 拆除 故居 遗嘱执行人 欧思礼路
 
北京延庆出现“海坨戴雪”美景 云南德宏:欢度泼水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