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俄罗斯直升机坟场 大量武直"躺尸"

俄罗斯直升机坟场 大量武直

由于历史原因,俄罗斯境内有大量废弃的军事基地与武器装备。比如坦克“坟场”、战舰“坟场”、战机“坟场”。在回收业不发达的俄罗斯,这些废弃的武器几乎没有进行再回收作业,只能遗弃堆放,当然,对于地大物博的俄罗斯来说,随便找块地方就能放下许多废铜烂铁。近日,有俄罗斯网友在圣彼得堡附近发现了一处军用直升机“坟场”。现场大量破旧不堪的废弃直升机成排摆放,视觉上很有冲击力。同时,也让人不得不佩服曾经“强大的苏联”强大的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俄罗斯 坟场 军用直升机 武装直升机 战机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