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50年民权法案难解“美国式问题”

50年民权法案难解“美国式问题”

1964年美国国会通过民权法案(Civil Rights Act of 1964),结束了近300年的种族隔离政策,规定对黑人、少数民族与妇女的歧视性行为为非法。这被认为是美国人权进步的里程碑。

2014年,美国接连爆出警察过度执法”,其中弗格森事件演变成一场席卷全美的抗议浪潮。美国后种族时代还迟迟没有到来。法律上的平等并未带来事实上的平等,民权法案实施50年来,美国的种族矛盾多次激化,甚至酿成流血冲突。美国总统奥巴马坦承,这是一个“美国式问题”。

东方IC供图,版权图片,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