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美国警察年均射杀400人 很少有人被判有罪

核心提示:那些被发现撒谎的警察往往被起诉。那些使用强力以进行惩罚、而不是进行自卫的警察,以及那些似乎出于个人原因、而不是职业原因而挑起身体对抗的警察,也是同样。

美媒:美国警察年均射杀400人 很少有人被判有罪

美国密苏里州大陪审团24日晚因认定使用武器合法,决定不起诉枪杀手无寸铁的18岁黑人青年布朗(Michael Brown)的白人警察威尔逊(Darren Wilson)。裁决一经宣布,弗格森民众的示威游行迅速演变成严重骚乱,爆发警民冲突。图为美国路易斯县检察官办公室在11月24日发布的现场证据照片。

热门推荐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中国智能手机“烧热”亚洲市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