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乌克兰顿涅茨克再次爆发激战 停火协议未有效落实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04 07:56:55

乌克兰顿涅茨克再次爆发激战 停火协议未有效落实

乌克兰顿涅茨克再次爆发激战 10月3日,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一名当地武装人员架设武器。 (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10月4日电(信莲) 10月3日,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市机场附近再次爆发激战。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同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9月5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当月19日,联络小组同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又签署备忘录,规定冲突双方从交火地区各后撤15公里,以建立30公里宽的缓冲区。由于双方缺乏互信,停火协议和备忘录均未得到有效落实,小规模武装冲突每天都在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乌克兰 顿涅茨克 激战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