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智能手机竞争白热化 三星电子三季度利润同比或降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经济网9月3日讯 据亚洲经济消息,根据韩国金融信息机构Fnguide今日发布的信息,预测三星电子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将达到6.9876万亿韩元,同比下降31.2%。

  报道称,全球智能手机价格竞争的白热化是导致三星电子营业利润大幅减少的主要原因。目前,这家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与中国的小米和联想争夺低端手机市场,并与苹果争夺高端领域,这对三星的业绩产生了负面影响。新韩金融投资方面指出:“三星电子在今年下半年将陷入苦战。”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三星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仅为7.2万亿韩元,同比下降24.45%,不及此前预测,外界对三星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充满忧虑。

  据了解,三星电子在7月初的营业利润为8.6万亿韩元,8月初的营业利润为7.5万亿韩元。时隔仅一个月,营业利润减少了1万亿韩元以上。8月末以后,人们对三星电子营业利润的预测值降至6万亿韩元。另外,三星电子的股票价格8月降至每股119.4万韩元,这也是三星电子时隔两年股价下降至每股120万韩元以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