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驻俄罗斯新大使上任 曾派驻中东欧多国(图)

国际在线据俄塔社 2014-09-03 15:11: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驻俄罗斯新大使上任 曾派驻中东欧多国(图)

美国驻俄罗斯新大使上任 曾派驻中东欧多国(图)

图为美国驻俄罗斯新任大使约翰·特福特。

  中新网9月3日电据俄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当地时间2日证实称,美国驻俄罗斯新任大使约翰·特福特正式宣誓就职,美国国务卿克里参加了就职仪式。

  普萨基表示,重要的是应该铭记,美方正同俄罗斯就一系列问题展开工作,美方希望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乌克兰危机。

  普萨基指出,对美国来说,在俄罗斯驻有大使级外交官是非常重要的。而特福特在就任驻俄大使一职后,将致力于在这方面展开对话。

  前美驻俄大使麦克福尔在工作两年后选择离职,他曾表示离职是个人原因。而美现任驻俄大使特福特是一名“大使专业户”,曾就任过美驻乌克兰、格鲁吉亚、立陶宛等国大使。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