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摄制组在乌克兰卢甘斯克遭炮击 有人员受伤

中新网 2014-08-05 11: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ANNA NEWS通讯社摄像师和运送摄制组的司机4日在卢甘斯克遭到炮击受伤。

  事发时摄制组正前往此前遭到乌克兰政府军炮击的地区,这时离他们乘坐的汽车几米处一颗炮弹发生爆炸。汽车遭到严重损坏,三块弹片击中司机,其背部上方受伤,摄像师米哈伊尔·安德烈耶夫右臂受伤。随后摄制组遭袭的视频短片被公布在ANNA NEWS网站上。

  遇袭人员称本来伤者会更多,但是摄制组的汽车保护了站在不远汽车站附近的妇女和儿童,使他们免遭炮弹弹片的袭击。

  自乌东部武装冲突加剧以来,乌克兰境内多次发生俄罗斯记者遭遇劫持情况。此外,还有俄罗斯记者在采访报道过程中遇难,6月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的记者伊戈尔·科尔涅柳克和安东·沃洛申在卢甘斯克遇难,7月底俄罗斯“第一频道”电视台摄影师阿纳托利·克利亚恩在顿涅茨克遇袭身亡。

  俄方多次强烈谴责基辅当局针对记者工作的所作所为,特别是针对俄罗斯媒体记者的做法。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