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亲历:在几内亚抗击致命病毒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8-04 14: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红十字会协调员:马修·施雷德(Mathew Schraeder)

亲历:在几内亚抗击致命病毒

“当我第一次到盖凯杜时民众不乐意人道主义工作者接近,不允许他们走进家里,处理病患或进行接触者检查。

从那以后这种情况在逐渐减少——虽然仍在个别人那碰了钉子,但是过去几周以来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是那些过度保守的村庄仍不允许我们接近。

所以我们费了很大劲做了很多沟通,还有很多宣传工作。

我在几内亚感受到了一种很长很长时间之内都没有过的沮丧感——这不只是因为那些沉默保守的人们,而是他们的不积极配合。

我们可以在全世界应对霍乱的爆发。但埃博拉是一头可怕的怪物,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确定好如何对抗它。”

亲历:在几内亚抗击致命病毒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雅宁 标签: 亲历:在几内亚抗击致命病毒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