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亲历:在几内亚抗击致命病毒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8-04 14: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科学家:安德鲁·博斯沃斯(Andrew Bosworth)

亲历:在几内亚抗击致命病毒

“疫情刚开始爆发时就已经有很多病人了,实验室抽样检测的人数非常多,其中大部分都显示阳性。

有几天我们会发现大约15个病例。我们还是能发现阳性检测结果,但是检测出的阴性样本也在增加。

每当我们检测到一个先前为阳性的病人转化为阴性时就会来一次小小的庆祝,因为你知道这个病人若是感觉比之前良好,就甚至可能会马上出院。有时你那到一些非常年轻的人被送进来并且检测出阳性结果,那真是非常令人悲伤。

关于埃博拉病毒最令人忧虑的是它给社区生活以及招募援助医疗人员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根本上来说这种病毒的传播有着特定的规律,通过病人体液和血液的亲密接触,在最后的阶段身体的唾液和汗液的分泌会增加。当你处理这些病例的时候把这些牢牢记在脑中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通过一些简单而又细心的措施就可以减轻感染这种病毒的风险。”

亲历:在几内亚抗击致命病毒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雅宁 标签: 亲历:在几内亚抗击致命病毒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