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亲历:在几内亚抗击致命病毒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8-04 14: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医疗卫生工作者:阿黛尔·米丽莫诺(Adele Millimouno)

亲历:在几内亚抗击致命病毒

“一开始我们对于那些漫天散布的谣言感到非常害怕,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对此习以为常。我们为自己的社区工作并努力去拯救我们的社区。

现在我感到非常自豪。由于我们的工作和奉献,有大约30-40个病人已经治愈出院。

起初我的家人考虑到在这种地方工作很危险,非常担心我,但我总是向他们保证我们有很多的保护措施。

在这个埃博拉疫情急救中心我学到了很多事情,比如如何去诊断,如何治疗病人还有如何区分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

许多人就那么在我面前死去了。那对我来说是一个相当难受的时刻,特别是当看到幼龄儿童死亡的时候,有时我会忍不住冲出去嚎啕大哭。

在一些人临死前,我们会握着他们的手,抚摸着他们的头,在他们的身边坐一会儿。”

亲历:在几内亚抗击致命病毒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雅宁 标签: 亲历:在几内亚抗击致命病毒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