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将关闭驻利比亚使馆 部分外交人员已撤离

环球网周旭 2014-08-04 11:19: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英国独立电视台8月3日消息,由于利比亚冲突不断升级,英国将关闭驻利比亚使馆。

  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表示,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局势紧张,许多英国外交人员已于7月底撤离,但此前英国使馆领事服务并未暂停,使馆还在帮助更多英国公民撤离。

  有消息称,英国皇家海军已经准备好接回从利比亚撤离的英国人,但英国国防部拒绝发表评论。

  英国国防部发言人说:“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已经表明,英国政府将在4日暂停领事服务前,协助英国公民离开。”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