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细数全球十大浪漫爱情电影 经典角色难超越(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细数全球十大浪漫爱情电影 经典角色难超越(组图)

《一天》

  导演: 罗勒·莎菲

  编剧: 大卫·尼克尔森

  主演: 安妮·海瑟薇 / 吉姆·斯特吉斯 / 萝玛拉·嘉瑞 /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 / 拉菲·斯波 / 肯·斯托特 / Jodie Whittaker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focusfeatures.com/one_da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8-19(美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真爱挑日子(台) / 情约1天(港) / 一年恋一天 / 一天的恋人 / 年年有今日 / 每年今日

  一天的剧情简介:

  1988年7月15日,一所大学为毕业生的狂热所充盈。籍着这股躁动,轻浮的德克斯特(吉姆·斯特吉斯 Jim Sturgess 饰)穿过层层人墙,寻找可以与之共度这最后狂欢与浪漫之夜的尤物。他将目光锁定在艾玛(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饰)的身上,一个来自普 通工薪家庭的聪慧女孩。然而短短的交流过后,他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却又注定改变了彼此的一生。在之后的岁月里,两人以友人知己的身份时聚时散,彼此分享着人生的苦辣酸甜和各种感悟。德克斯特经历着事业和婚姻的起落,艾玛品味着底层人生的辛酸。他们是远在天边心也紧紧相连的知己,是深锁心中最为笃真却相隔最远的爱恋……

  本片根据英国作家大卫·尼克尔斯(David Nicholls)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