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销魂美国美须公 胡子可以装拉面(图)

广州日报熙怡 2014-08-04 07: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销魂美国美须公 胡子可以装拉面(图)

  美国旧金山男子以韦伯近日凭销魂的胡子创意造型爆红网络。他不仅能把胡子编成碗状来装拉面,还能装汉堡、薯条、可乐杯,并用胡子凹出各种造型。

  韦伯(右图)是索尼旧金山公司的员工。2012年9月10日,韦伯上传了一张名为“‘洛雷斯’胡须”(Lorax Beard)的自拍照,名字旁边还跟了一串标签。

  就这样,“Incredibeard”(创意大胡子)诞生并迅速走红。

  随后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韦伯在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的粉丝不断上涨,已经超过25万。很多粉丝热切地期盼看到韦伯用他的胡子又能搞出什么新玩意。

  极具商业头脑的韦伯于是利用自己在网上的人气,成立了Incredibeard 公司,通过网上销售的方式,出售主题T恤、无袖背心及所有胡须修理产品。

  点击二维码,看看韦伯怎样用胡子装拉面、汉堡包和可乐。 (熙怡)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