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里皮自称身体不适缺席赛后发布会 马达洛尼道歉

南方日报朱小龙 2014-08-04 07: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原本7分的榜首优势在3日晚的失利之后,变得岌岌可危。恒大在长春经开体育场1比2负于亚泰队,本赛季遭遇对手双杀。自2012年主客场均负于同城对手富力队之后,这还是第一次。

  此役之后,恒大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领先北京国安队4分。更重要的是,半个月之后亚冠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开打,双线作战的恒大更加无暇顾及。联赛冠军的归属自此突然重新充满悬念。

  比失利的结果更让人揪心的是,恒大的表现令人完全看不到希望——进攻乏力,防守松散。

  首发阵容的雷内、黄博文和赵旭日3名中场,只起到拦截的作用,在组织进攻方面几乎没有任何效用。即使是队长郑智替换上场之后,也完全疲于盯防对手的核心队员胡斯蒂,没有在进攻中奉献任何亮点。

  这场比赛中,恒大进攻几乎只倚仗边路传中起球,在中路争抢头球落点寻找机会。虽然吉拉迪诺所进一球正是通过这个套路侥幸打进,但这完全是属于碰大运的方式。要知道,吉拉迪诺目前还不在最佳状态,而且整个球队的进攻几乎也没有任何层次感。

  再也没有什么下半场惹不起的恒大,反倒是对手在下半场凭借中歇期的重金引援手笔胡斯蒂打进了制胜一球。这仿佛像是一种隐喻,也是对于恒大目前外援配置的一种拷问。

  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几乎是所有人都能看得到的。当然,外界也能够理解球队目前伤病满营,新援磨合也还没有完成。但里皮究竟打算如何应对这种困难?在他心目中,这种困难时期究竟还需要多久才能度过?

  但里皮从来没有对于外界的这种关切作出过回应,他只表扬球队好的一面,却回避那些不好的质疑。这场比赛后,整场都在场边的他更以身体不佳的理由向赛后发布会告假,让助手马达洛尼出席。

  马达洛尼说,“主教练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感到身体乏力,没有过来,希望让我向大家致歉,但这和比赛结果没有太大的关系。”和里皮一样,马达洛尼的赛后发布会也没有太多的营养,唯一让人能够捕捉到意大利人对于比赛想法的,是马达洛尼反复说了好几遍的“我们觉得打平更加合理”,好像有一点“好死不如赖活着”的感觉。

  有一种说法是,恒大目前这种低迷的表现,是因为新进入队的外援难以服众,球队内部出现了一些缺乏信心、士气低迷的情况。可能里皮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正因为如此,他才在最近很少长篇大论地评价球队的表现。

  但究竟里皮希望如何在现有基础上捏合球队,究竟如何以现在的状态面临联赛和亚冠双线争冠?最好还是早日有个说法。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