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派军舰从利比亚撤侨 暂时关闭驻利使馆

新华国际张伟 2014-08-04 06:34: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英国外交部一名消息人士2日说,英国将派遣一艘海军军舰前往利比亚,帮助撤离在利比亚的英国人。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英国皇家海军“企业”号军舰正驶往利比亚附近海域,预计将在3日抵达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英国外交部此前已经呼吁英国公民立即离开利比亚,并决定暂时关闭驻利比亚使馆。(张伟)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