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英30位胖妞参加选美比赛自信秀身材

环球网姚琳湘 2014-07-29 10:58:17

英30位胖妞参加选美比赛自信秀身材

27日,一年一度的胖小姐选美大赛在英国伦敦旺兹沃斯区的迷失剧院圆满举行。(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一年一度的胖小姐选美大赛在英国伦敦旺兹沃斯区的迷失剧院圆满举行,24岁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艾米丽·布莱克(Emily Blake)成功夺得冠军。

本次胖小姐选美大赛共有30位选手参加,选手们要穿晚礼服和泳衣来展示她们的身材。经过3轮势均力敌的角逐,24岁的艾米丽夺得冠军。在决赛环节,艾米丽身着亮黄色比基尼和性感红裙征服了评委。艾米丽说,她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能够获得冠军,她感到非常骄傲。艾米丽十分满意自己的身材,她认为胖女人就应该自信地秀出她们的曲线。艾米丽向人们证明了成为美女并不需要完美的身材。

评委之一的2012年胖小姐选美大赛冠军Rio Watchorn说,评委们最重视的是选手们的自信心,她们希望每一位选手都能为她们性感、自然、富有曲线的身材感到骄傲。此次比赛向全世界的女人传达了一个健康的讯息:胖女人也可以变得很美丽。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南京新建道路24座公交站亭被偷损失约142万 大叔大妈银行营业厅打太极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