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西班牙8岁小公主成欧洲最年幼王储 倾城之姿夺人眼球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20 14:54:16

西班牙8岁小公主成欧洲最年幼王储 倾城之姿夺人眼球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9日,西班牙马德里,莱昂诺尔小公主出席父亲费利佩六世的登基仪式。(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20日电(信莲) 据外媒6月20日报道,西班牙新国王费利佩六世19日正式继承王位,他的两个年幼的女儿也由此备受关注,尤其是大女儿莱昂诺尔,这位年仅8岁的小公主成为了目前欧洲最年幼的王位继承人。

据悉,莱昂诺尔小公主此前如同其他8岁小女孩一样,在学校餐厅吃饭、上芭蕾舞课,朋友称她莱昂诺尔;但父亲登基后,大家就要尊称她“殿下”了。不过根据西班牙的王位继承规则,如果费利佩夫妇今后生下儿子,莱昂诺尔就不再拥有王储头衔。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 标签: 西班牙 王储 欧洲 公主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最牛电动车”一车六人惊险出行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