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俄罗斯开始试验新型超音速导弹 速度大幅提升

俄罗斯开始试验新型超音速导弹 速度大幅提升
 

俄罗斯4月份首次展示性试射了用于“铠甲”弹炮结合防空系统的超音速导弹。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高精度综合体”股份公司总裁亚历山大·杰尼索夫当天透露,俄罗斯4月份首次展示性试射了用于“铠甲”弹炮结合防空系统的超音速导弹。

数十年来俄罗斯一直在研制超音速导弹。几乎所有地对空导弹综合体已经使用超音速导弹,最高速度达到3至4马赫。目前研究工作的方向是使速度提高到5至7马赫。

杰尼索夫说:“在这方面的工作出现了实质性进展,已经从设计阶段转入试验性研制和实物试射阶段。今年4月份在阿舒卢克靶场进行了首次展示性试射。”

杰尼索夫还表示,已经就进一步试验的期限和程序起草了相关建议。

(编辑:刘世东)

 
 
中国海军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 “上清华,变白富美”招生广告惊呆网友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